网心科技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品玩客云受热捧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7 19:59

日前,全球首家共享计算企业网心科技高分通过了各项评测,正式成为国家认定的高新科技企业。迅雷子公司网心科技独创的共享计算技术及其在区块链技术上的探索均被视为重要的新兴技术,其基于多项创新基础推出的智能硬件玩客云更是在下半年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据悉,目前玩客云在京东平台的预约量超1200万,好评率达100%。

1111111111

玩客云是迅雷赚钱宝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智能硬件,它本身是个私人云盘:安全可靠,远程下载、随时备份,无限扩大容量。除此外,借助玩客云,无数个人用户还可以将家中闲置带宽、存储等资源分享出来,并最终被转化为优质计算资源被高效输送至企业。这一国内首创的共享经济云计算模式,被迅雷成为“共享计算”,每个参与的用户都在为绿色环保贡献力量的同时获得收益。

共享计算的出现不仅满足了企业用户长期的扩展需求,降低了他们的运营成本,还将计算分布到千家万户去,把用户的闲置资源利用起来。从实物共享到资源共享的模式是对共享经济的深化发展,是用共享经济联动C端和B端产业的创新思路。它避免了闲置带宽、闲置存储等资源浪费,同时也解决了频频搭建、扩张数据中心造成的巨量电力消耗,噪音、碳排放、废热等环境污染问题,为中国的互联网发展提供一条环保、节能的新型转变道路!

当下,去中心化浪潮已经汹涌而至,去中心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迅雷将去中心化的云计算作为未来战略新方向更与迅雷的基因和优势一脉相承。迅雷在进一步扩大对“共享计算”研发的同时,结合时下前沿的区块链技术,推出数字资产“玩客币”。玩客币拥有区块链技术基因中公平、透明、不可篡改的特性,用户可通过玩客云智能硬件分享网络带宽、存储空间等资源来获得玩客币。在玩客云共享计算生态系统中,它将成为用户交换共享计算资源的媒介,保证用户的权益和提供的计算资源对等。未来,玩客币还可以在网络加速、云存储、共享内容等场景下使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