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199新号段横空出世奇葩多:5438竟成抢号热门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1 13:50

双11各路品牌厂商大佬连番发新机让粉丝们疯狂打call,而运营商巨头电信也不负大好时光,接过宠粉“接力棒”重磅推出了自带“私人定制”属性的199全新号段,再次刷新了网友们内心对于“任性”的想象力,内心不禁呼喊“电信大法好”!从11月19日全新号段在京东平台上线首发战况来看,对于新潮、注重自我价值的80/90后来说,一颗“限量贩”的心已经难以按捺,除了办公室里掀起的一阵抢号风波,朋友圈里小伙伴们也早已开启了比快大赛,像热爱“撒狗粮”的史密斯夫妇、晒娃大军团、网红小鲜肉,都在抢先定制自己或者爱人的生日号码,单就从京东抢购热度来看,不得不说中国电信这次真的把事情“搞大了”!

其实,小编发现,除了中国电信主打的“告白系”号码,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生日组合来选择中意的手机号码,比如说1998年出生的同学可以选择号码为1991998开头的手机号以外,随着199号段在京东平台的上线,1991314****(一生一世)、199****8013(伴你一生)同样经典到“千年等一回”。

据说这套有史以来最“任性”的199号段不仅是5G时代中国电信的最后一波新号段,堪称“绝世珍号”千载难逢,同时还寓意着长久、稳定、成功、财运、幸福之意,承载着满满情怀与诚意。11月19日,仅在京东开启定制的一天时间,众电信信徒们已经拿出华丽丽的秒杀技能,各自抱得“靓号”归了,当然,当前京东平台上的抢号大作战还在持续沸腾,能不能抢到自己的“最爱”就要看手速和人品啦。

此外,小编还要敲黑板的是:定制款199号段在京东平台还上线了199元不限量套餐,相信有了全国流量不限量的加持,宝宝们再也不用担心被限量套餐diss了;特别要说的是,11月26日,199号段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售,而京东平台作为线上首发平台,料想依旧会成为亿万群众的火拼大擂台,不是不爆,是时候未到!11月26日,宝宝们是时候为了真爱释放洪荒之力开抢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