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最高境界 就是来一套经典199亲情号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3 17:49

互联网时代,什么都不再神秘和新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大法”办不到的。近日,运营商巨头电信推出了全新的199手机号段,高调圈粉无数。据说电信从189号段升级至199号段,堪称一次完美的飞跃,九年淬炼再登巅峰。从199号段线上首发平台京东的用户疯狂抢定来看,这些朗朗上口、自带幸运“闪光灯”的靓号已经妥妥diss当前市面的其他号段,刷新了大家对手机号码的功能认知,迎来很多网友点赞:小小的号码竟如此有内涵!

其实,对于用户来说,199本来就寓意着长久、稳定、成功、财运、幸福之意,但电信199号段之所以一夜火遍全中国,最大的亮点是可以“专属定制”,这就意味着,不管是情侣、基友闺蜜,还是相亲相爱的三口之家,都可以选择特殊意义的数字作为爱的密码,增进感情见证幸福。

image.png

相比199号段的情侣号与生日号,小编觉得更具意义和人性化的是尾号相连的“亲情号段”,在微信闯天下的时代,没有流量如何仗行天下。值得为“电信大法”打Call的是,电信199号段在流量和通话时长的配置方面可谓相当比心,购买199号段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全国不限量的流量任意刷,还匹配了全国3000分钟的通话套餐,80、90后的宝宝们大可随时随地任性刷微博、开直播、追韩剧、煲电话粥。

image.png

作为京东的一枚铁粉儿,小编还发现,自电信199北京号段从11月19日在京东开售以来,受到了五湖四海的网友追捧,好评率高达99%。虽然当前购买的号段归属地为北京,但仍然不能抵挡“爱家一族”的秒杀热情,想必大家也都非常认可这种颇具意义的专属定制感,以及这次电信所推出的比心任性套餐。像因工作分居异地的三口之家,除了可以抢先定制尾号三连号的幸福“亲情号段”以外,再也不用担心流量超支被扣费或到处蹭网,让视频、语音、通话随心而行。

image.png

image.png

据官方可靠消息,11月26号,电信199全国号段将正式开售,而京东平台再次作为线上首发平台,想必会拉响一场激烈的抢号秒杀战,依小编的经验来看,想要把三连“亲情号段”统统纳入囊中,到时候可要拿出“剁手”真本事,不然错过真要等一万年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