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登陆美国市场 在亚马逊网站开卖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12-01 15:08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12月1日报道,华为公司在10月份发布了最新旗舰机Mate 10和Mate 10 Pro。现在,Mate 10系列手机已经登陆美国市场,开始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

Mate 10 Pro

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12月1日报道,华为公司在10月份发布了最新旗舰机Mate 10和Mate 10 Pro。现在,Mate 10系列手机已经登陆美国市场,开始在亚马逊网站上销售。

尽管华为尚未正式公布Mate 10系列手机在美国的上市时间,但是固件文件显示,Mate 10 Pro很有可能在明年初开始在AT&T销售。不过,美国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买到华为新手机。

Mate 10系列手机已在亚马逊开卖

目前,亚马逊网站上销售的Mate 10系列手机来自第三方厂商,属于国际版机型。这就意味着,它们不会在美国提供质保服务。

解锁版Mate 10目前在亚马逊网站上的售价为699美元,解锁版Mate 10 Pro售价为919美元。两部手机均兼容AT&T、T-Mobile等运营商的GSM/LTE制式,但是不兼容Verizon和Sprint的制式。Mate 10提供黑色和摩卡棕色机型,Mate 10 Pro只提供摩卡棕色机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