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不佳股票跌惨 Snap将于12月4日推出全新应用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11-09 15:14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1月9日报道,Snap公司昨天刚刚宣布将重新设计其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


Snap CEO斯皮格

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1月9日报道,Snap公司昨天刚刚宣布将重新设计其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现在,知情人士称,Snap计划在12月4日推出这一重新设计后的新应用,带来一系列变化。

为了刺激陷入停滞的用户增长,Snap 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昨天在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称,公司将很快对其iOS应用发布“颠覆式”更新。

尽管重大更新即将来临,但是Snapchat仍会直接向用户开放相机,这是Snap长期以来一直引以为豪的一点,因为它能够允许用户立即拍摄照片和视频,确保不会错过任何东西。

目前,Snapchat采用的是三屏交互界面:打开相机拍照,向左滑动与好友聊天,向右滑动查看“故事”(Stories)和其它聚合内容板块。不过,在重新设计后,所有好友联系都会置于相机的左侧,包括故事。

在应用的右侧,Snapchat将展示来自《每日邮报》、全国广播公司等出版合作伙伴的聚合内容以及认证名人的故事。Snapchat希望此举有助于用户更好地区分好友和公众人物的消息。

报道称,Snapchat将会利用算法在相机右侧提供“无尽的视频流”。目前还不清楚重新设计后的Snapchat界面是什么样子,也不知道聚合内容和来自名人的故事会如何展示。

斯皮格昨天在电话会议上谈到了公司的iOS应用,接受了外界长期的吐槽:Snapchat应用难于使用,尤其是对老用户来说。不过,今天的曝光的信息听起来并不像斯皮格说的那样“颠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