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Plus渲染图曝光 全面屏双11发布手机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7-09-28 09:34
9月21日上午,HTC官方宣布原Pixel手机团队11亿美元出售给Google,并宣布HTC专注Pixel手机的设计研发人才加入Google,并将HTC知识产权非专属授权予Google使用。虽然智能手机...

9月21日上午,HTC官方宣布原Pixel手机团队11亿美元出售给Google,并宣布HTC专注Pixel手机的设计研发人才加入Google,并将HTC知识产权非专属授权予Google使用。虽然智能手机业务几乎被谷歌收购,但是HTC仍会继续推出新机型,现在HTC U11 Plus渲染图被曝光。

HTC U11 Plus渲染图曝光 全面屏双11发布HTC U11 Plus渲染图曝光 全面屏双11发布

从渲染图上来看,HTC U11 Plus采用当前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上下额头极窄,并且两个侧边貌似采用全面边缘的设计,正面总体屏占比很高,背部配备了一颗摄像头,有点脱离目前的主流,指纹识别传感器也别设计在了背部。

在本月初,HTC运营长陈文俊表示,HTC将于今年“双11”期间推出自家的全面屏手机,根据外界的猜测,这款手机应该就是HTC U11 Plus,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