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美第三大运营商80亿美元买的网络新iPhone不支持业界

砍柴网 / BI中文站 / 2017-09-18 09:58
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今年早些时候斥资80亿美元,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手中购买了扩展的LTE网络频段。然而,苹果最新的iPhone 8和iPhone X并不支持这一频段...

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今年早些时候斥资80亿美元,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手中购买了扩展的LTE网络频段。然而,苹果最新的iPhone 8和iPhone X并不支持这一频段。

T-Mobile此次买下的是600MHz频段,然而苹果的两款新iPhone都不支持该频段。T-Mobile原本希望通过新网络更好地覆盖楼宇和农村地区。

iPhone 8和iPhone X的技术规范均未显示,支持600MHz所属的Band 71频段。T-Mobile发言人周五在Twitter上确认,新款iPhone不支持600MHz频段。

对计划购买苹果最新款iPhone的T-Mobile用户来说,这是个重要消息。尽管新款iPhone支持T-Mobile当前的LTE网络,但无法支持该运营商新建的网络。T-Mobile计划利用更好的网络覆盖,在农村和郊区与前两大对手AT&T和Verizon展开竞争。

在今年早些时候T-Mobile买下这一频段之时,该公司CEO约翰·莱格尔(John Legere)曾表示:“这相当于海滨频段。这个频段更适合楼宇,以及远离基站的地方。”

关于为何没有支持600MHz频段,苹果没有做出回应。

值得指出的是,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不支持600MHz频段的手机厂商。T-Mobile的新网络上月开始在美国的某些地区部署,预计要到2020年才会部署完成。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手机在技术上支持600MHz频段,不过T-Mobile表示,三星和LG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推出支持的手机。

由于对不同频段的支持需要通过硬件去实现,因此软件升级也不可能使新iPhone支持600MHz频段。

分析师此前预测,今年的iPhone 8和iPhone X将驱动手机升级的“超级周期”。许多使用iPhone 6和6s的用户合约将到期。

【来源:BI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