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市值首破4500亿美元大关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14 08:10
据外媒报道,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股价周三刷新历史新高,当日收涨2.09%报178.97美元,力助其市值首次突破4500亿美元大关。

据外媒报道,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股价周三刷新历史新高,当日收涨2.09%报178.97美元,力助其市值首次突破4500亿美元大关。

家电商巨头在周三发布声明称,将在9月20号举办新的全球性“超级9月”(Super September)促销活动,以帮助中小企业以安全和低成本的方式降低国际贸易壁垒,同时帮助它们从中国的采购季中获得更多商机。

阿里巴巴股价今年以来一直处于涨势,自管理层宣布本财年营收将增长近50%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自今年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涨幅已超过100%。

阿里巴巴在8月17号发布了2018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显示当季实现营收501.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140.31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增96%。若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更是高达200.19亿元。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当时表示:“阿里巴巴在2018财年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开端,反映出公司各项业务的优势及多样化,以及我们为阿里巴巴平台上的消费者所带来的价值。我们的技术正在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强劲增长,同时也加强了阿里巴巴在核心电商业务以外的市场地位。随着我们不断进行创新,推动阿里巴巴生态系统中各项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