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蓝EP52获外媒The Verge极高称赞互联网

/ / 2017-08-28 18:30

丨The Verge再次报道魅蓝新品,并给予优质评价

魅族科技(MEIZU)于8月23日15:0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Note 6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魅族发布了魅蓝note6、蓝牙耳机EP52、新款腰包等新品。

其中 最让我们关注的莫属魅蓝note6、蓝牙耳机EP52了。

发布会现场,一如既往的我们见到了很多的国外媒体,比如大名鼎鼎的The Verge。

发布会后,我们也在The Verge官网上见到了魅蓝的相关报道,给予新品很高的评价。

其实在去年,魅蓝的EP51就获得了Verge的认可,并认为这应该是苹果标配给iPhone的耳机。

“EP 51才是我找寻很久的无线耳机”

The Verge 的一个员工曾认为EP51是他最好的一副无线耳机。

丨堪称完美,EP52 这款耳机没毛病

EP51蓝牙耳机在耳机市场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音质表现,在京东的同类排行中,EP51稳居前五的位置,此次魅族推出升级款,对各项重要指标都进行了关键性升级。

丨新技术:生物纤维振膜 + Free-Edge 设计

EP52 选用了超细生物纤维振膜,搭配独特的 Free-Edge 膜片设计,使声音既能表现出层次感和音乐细节,又能提供下潜更深,量感更足的低频。同时 EP52 采用英国 CSR 8645 蓝牙芯片,配以 Qualcomm®aptX™audio 数字音频算法,提供无损CD级的音质表现。

丨佩戴舒适新体验

EP52 单边耳机重量仅有 3 克,几乎达到了无感佩戴。

颈部位置采用了流线记忆型平衡设计,使得线材的柔软度与韧性达到了较好的平衡,让EP52 佩戴更稳固。

丨续航在上新高度,从清晨到日落

EP52 配备的电池容量高达 130mAh ,续航达到恶劣 8 小时音乐,待机 150 小时。

EP51在用户中广受赞誉,良好的口碑也使得他的升级版广受期待,此次魅蓝推出EP52,单边耳机仅3g,流线记忆型颈托设计,新振膜设计,支持蓝牙4.1以及Apt-X传输协议,超高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一下子脱颖而出。魅蓝EP52官方售价299,搭配魅蓝note6购买仅售269,喜爱运动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