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点时间携手“鹿晗运动季” 七夕「甜蜜抱」鲜花任性送互联网

/ / 2017-08-28 17:58

导语:鹿晗运动季第五周综合格斗主题在七夕当天甜蜜开启,引入了新的品牌合作方鲜花品牌「花点时间」。目前,#鹿晗运动季#这一话题在微博上已经引起62.1亿的阅读量和近2000万的讨论。七夕当天,花点时间在微博上给鹿饭免费送花,北上广深的77名参与者在七夕当天收到惊喜鲜花「甜蜜抱」。

花点时间携手“鹿晗运动季” 七夕「甜

铺满鲜花的路 七夕甜蜜霸屏

七夕当天,鲜花品牌「花点时间」logo出现在#鹿晗运动季#的周主题海报上,甜蜜的宣告“在一起”,并向鹿饭奉上七夕情人节超级惊喜——七夕鲜花「甜蜜抱」1束。同时,花点时间联手#鹿晗运动季#和鹿饭共赴三年之约,“愿你们的之后的每一天都开满鲜花,愿你们在铺满鲜花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花点时间携手“鹿晗运动季” 七夕「甜

「花点时间」联手#鹿晗运动季#,七夕「甜蜜抱」!七夕(8月28日)当天17:00前,发布微博说出你们与“7”的故事”及所在城市,带话题#鹿晗运动季# 并@花点时间的店 和@1~7位好友。77名参与讲述者将体验北上广深4城七夕当天鲜花「甜蜜抱」!

同时从本周二起至本周五,还将每天抽取77名幸运者,赠送#鹿晗运动季#惊喜甜蜜花束!「花点时间」和鹿晗运动季的组合,以及七夕鲜花的超级惊喜,高度契合鹿饭「On my way, to be a better me 」的共同回忆,瞬间燃爆微博话题,甜蜜霸屏。

花点时间携手“鹿晗运动季” 七夕「甜

运动与浪漫碰撞 遇见更好的自己

#鹿晗运动季#是一项旨在增强参与者体魄且助力公益的项目,带领年轻人用现代方式玩转篮球、足球、游泳、排球、拳击等多种运动,在7周时间里打造7场“1990运动会”。

「花点时间」是众多明星钟爱的品质鲜花品牌,99元起,以每周一花的订阅模式,为追求精致生活方式的女性,甄选全球优质花材,每周带去花香和甜蜜陪伴,打造精致优雅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本次综合格斗主题,#鹿晗运动季#引入鲜花品牌加入,在运动中注入浪漫的基因和新鲜的玩法,引起了广大鹿饭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花点时间倡导“每周一花的小幸福”,引发鹿饭更多期待,不仅七夕当天要甜蜜,整个综合格斗主题周都要“悦己主义”,每天送给77名幸运参与者,体验每周一花的小幸福。共赴三年之约,每天爱自己,在铺满鲜花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