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NN在Snapchat推出数字新闻节目 吸引年轻观众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8-23 09:35
据外媒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一在Snapchat平台推出一款名为《更新》(The Update)的数字新闻节目,这档节目每天在Snapchat平台上播出,每集至少有5篇来自世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一在Snapchat平台推出一款名为《更新》(The Update)的数字新闻节目,这档节目每天在Snapchat平台上播出,每集至少有5篇来自世界各地记者和机构采写的新闻报道,此举是为了吸引年轻观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其他新闻网正在积极创作数字内容以吸引千禧一代观众,因为后者越来越多地从社交媒体获取新闻。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CNN在台式机和手机上拥有的18岁至34岁独立访客达到4200万人。这已使它成为千禧一代中最顶尖的数字新闻来源,领先于BuzzFeed和纽约时报数字版。

《更新》将于每日美东时间下午6点播出,其中包括现场拍摄的视频和为Snapchat独家拍摄的视频。

Snapchat母公司Snap的股票在上市第一天即3月2日下跌了44%。一些投资者怀疑该公司是否有能力与其他竞争对手比如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争夺用户和广告收入。

Snapchat在2015年1月推出一项名为“发现”(Discover)的新服务,CNN是该服务的原创内容合作伙伴。

《更新》是CNN在Snapchat平台推出的第一档节目。NBC上月推出了数字新闻节目《别换频道》(Stay Tuned),已经吸引了超过2900万独立观众。

《别换频道》超过60%的观众年龄在25岁以下,超过40%的观众每周至少看3天该节目,这说明出版商在Snapchat上确实能够吸引到大批年轻观众。

CNN由时代华纳旗下的特纳广播公司所有,时代华纳准备出售给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目前这项交易正在接受监管部门的审查。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