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在香港停牌 待发关于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业界

蓝鲸TMT网 / 刘敏娟 / 2017-08-16 09:55
中国联通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将于8月16日上午9:00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暂停买卖,以待发出一份有关本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

中国联通(00762.HK)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份将于8月16日上午9:00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暂停买卖,以待发出一份有关本公司内幕消息的公告。

截至8月15日收盘,中国联通报11.94港元/股,收跌0.67%。

自2016年10月10日联通首次公告称正在研究和讨论混改方案以来,关于联通混改的话题与新闻不断,两会期间联通混改也成为热门话题被讨论。此前有传闻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多个互联网巨头有望成为联通混改的潜在投资方,投资金额有望达800亿元。

近日,有关中国联通混改的消息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联通混改方案将于8月下旬公布。

此前,中国联通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预计约为1241亿元,同比增长约3.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7.8亿元,同比增长约 74.3%。这是近4年来联通首次出现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的情况。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敏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