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业界

今日头条 / 财经八卦阵 / 2017-08-15 09:00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各大品牌参战力挺,各种销售战报争相出炉,苏宁818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目前,各大品牌参战力挺,各种销售战报争相出炉,苏宁818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而据苏宁易购总裁候恩龙表示:截止目前,苏宁易购线上电器销售额同比增712% (数据不断更新中),这是所有苏宁人的努力!

同时,候恩龙表示:欢迎任何友商比价,家电第一主场永远是苏宁!

he

作为苏宁年度最大的消费节点,818不仅有各大品牌产品和最优惠的价格,而更重要的是,苏宁是要打造全民发烧狂欢的热情,让每个人都“燃”起来。

据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自818活动首日开门红,苏宁双线渠道占全国家电市场销售规模提升至7成,带动家电市场下半年首个波峰,

而苏宁818最终会达到怎样的数据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