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爱立信或将裁员2.5万人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7-08-17 17:36
8月17日,有消息称移动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为了节省成本,或在瑞士之外的地区进行大规模裁员,裁员人数最多可达2.5万人。

8月17日,有消息称移动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为了节省成本,或在瑞士之外的地区进行大规模裁员,裁员人数最多可达2.5万人。

爱立信在其网站上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确定哪些具体部门以及哪些国家会收此次裁员的影响。现在谈论具体的裁员名单以及国家还为时尚早。”

据悉,截止到目前,爱立信员工总数为10.9万人。

7月18日,爱立信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爱立信营收为60.4亿美元 ,较去年同期下降8%;净亏损为1.2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盈利1.9亿美元净利润。

据了解,2017年3月,爱立信进行组织架构调整以及新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任命,鲍毅康表示,此次调整的首要任务是降低成本,恢复公司的盈利能力。今年7月,该公司曾表示在2018年中期,会将年成本减少至少12亿美元,并透露,他们将主要在服务提供和一般性开支方面节省成本,而产品研发部门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