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万美元的痛!魅族PRO 7副屏第一碎:画面残忍手机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7-08-12 09:46
魅族新旗舰PRO 7最大的特色莫过于背部那块副屏,名叫“画屏”的它是视网膜级别的真彩色AMOLED屏幕,可以展示天气、来电、短信、红包、计步信息等,号称花了250万美元来定制...

魅族新旗舰PRO 7最大的特色莫过于背部那块副屏,名叫“画屏”的它是视网膜级别的真彩色AMOLED屏幕,可以展示天气、来电、短信、红包、计步信息等,号称花了250万美元来定制。

尽管魅族为其注入了大量高端工艺,视觉冲击力和手感都属于上佳水准,但终究是块玻璃。

微博网友@熊本科技 今晚给出了一张看起来颇为残忍的照片,显示魅族PRO 7背部的画屏被摔了个稀碎,裂纹从双摄边缘展开,遍布整个小屏幕。

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PRO 7副屏的第一碎吧。入手此机的同学也要格外小心了。

 来源:快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