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智能手表即将到来 可单独使用更多功能手机

砍柴网 / 李华盛 / 2017-08-08 11:59
苹果新款智能手表即将到来 可单独使用更多功能,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新款智能手表即将到来,新款智能手表旨在减少对iPhone的依赖,可单独使用更多功能,让智能手表真正便利...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新款智能手表即将到来,新款智能手表旨在减少对iPhone的依赖,可单独使用更多功能,让智能手表真正便利人们的生活。

苹果新款智能手表

目前,苹果的智能手表产品都需要通过无线的方式与iPhone相连,才能缓冲音乐、下载地图指向和发送信息。知情人士称,在装备了LTE芯片之后,计划今年底之前发布的新款APPle Watch中至少一部分型号,将能够在没有iPhone在手边的情况下单独使用许多功能。比如,用户将可以在手机留在家里的情况下,使用手表下载新音乐并使用App。

苹果新款智能手表即将到来

根据另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介绍,英特尔公司将会为新Watch提供LTE调制解调器。这对于英特尔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胜利,英特尔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促使更多的苹果移动设备使用它的芯片。高通公司一直是iPhone和其他苹果移动设备的主要调制解调器供应商,但两家公司目前仍有法律纠纷待解。苹果公司去年开始在一部分iPhone中使用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可以预见新版智能手表将很快到来。

知情人士补充说,苹果已经在与美国和欧洲的运营商洽谈出售蜂窝网络版本的智能手表。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至少在最初上市时,支持LTE Apple Watch的运营商可能不会像支持iPhone的运营商那样多。用户需要支付来自运营商的数据连接费用,大约为每月10 美元。对于广大的苹果爱好者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有了这项功能,你就可以随时随地接收新闻提醒、天气更新、通知等,还可以拨打电话。

苹果新款智能手表即将到来

不过据其他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美国四大运营商AT&T、Verizon、Sprint和T-Mobile都计划出售这款产品。但新产品仍有年内无法推出的可能--况且苹果去年已经推迟过一次了。苹果、英特尔和上述运营商均拒绝发表评论。

此外,也有消息显示,苹果最有可能在今年的9月份推出,这还是值得期待的。

来源:西电网 /李华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