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乐疯了:沃尔玛购置近2万台iPad给员工培训业界

砍柴网 / 太平洋电脑网 / 2017-08-05 09:49
近日,苹果CFO向记者透露,沃尔玛今年将购置了1.9万台iPad给员工培训和处理行政工作。 沃尔玛为目前全球最大连锁零售企业,连续数年在《财富》全球500强中名列榜首,它的员...

近年,全球平板电脑销量出现了下滑,用户数也有减少的趋势,作为领头羊的iPad也出现了销售低迷的状况。不过,今年的第二季度,iPad的销量却出现逆势上涨,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

而近日,苹果CFO向记者透露,沃尔玛今年将购置了1.9万台iPad给员工培训和处理行政工作。 沃尔玛为目前全球最大连锁零售企业,连续数年在《财富》全球500强中名列榜首,它的员工数量也超过了200万人。而沃尔玛购置近2万台iPad也就不足为奇了。

沃尔玛沃尔玛

就iPad本身而言, 其具有运行流畅、续航长久、屏幕出色的优点 ,性能也足以应付轻量的文档处理,因此在用于员工培训等工作时,它比传统的笔记本更具有优势。近年,苹果推出了iPad Pro系列,展现出它试图让iPad进入生产力领域的野心,这也可能是提升iPad利润和拯救其销量下滑的一个解决方法。

iPadiPad

目前来看,iPad的产品线已经逐渐清晰,受到巨屏手机冲击的iPad mini系列极有可能被砍掉;普通版9.7吋iPad降级至2000元价位,主要面向大众消费者;Pro系列则主打高端市场和专业市场。

苹果此次没有透露沃尔玛购置iPad的具体型号,如果它买的是普通版本,那么沃尔玛的出手可能没有想象中那么土豪。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