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鱼推出线上国际学校打通幼儿出国全阶段 林书豪助阵引爆全场学霸!业界

砍柴网 / 速途网 / 2017-08-01 16:05
8月1日,在BOXFiSH盒子鱼举办的“BOXFiSH SCHOOL学霸节”活动上,盒子鱼发布10.0版本,宣布推出线上国际学校。盒子鱼线上国际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出国的...

8月1日,在BOXFiSH盒子鱼举办的“BOXFiSH SCHOOL学霸节”活动上,盒子鱼发布10.0版本,宣布推出线上国际学校。盒子鱼线上国际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出国的全阶段国际教育。

BOXFiSH盒子鱼推出线上国际学校,打通幼儿出国全阶段

据速途教育了解,迄今为止,盒子鱼线上国际学校课程体系覆盖了低幼、小学、中学、出国全阶段,为不同年龄段、不同水平、不同层次和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学习服务体验。

BOXFiSH盒子鱼推出线上国际学校,打通幼儿出国全阶段

BOXFiSH盒子鱼创始人兼CEO黎小说现场表示,盒子鱼继完成改变公立学校课堂和改变学生学习两大目标后,推出了“BOXFiSH国际化能力模型”,并在实际中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针对不同学段的学生分别培养其在国际视角下的跨文化交流能力、独立解决问题能力、多元化知识储备及获取能力、独立思考能力、艺术创造力与审美能力等等,全面塑造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CEO黎小说认为,未来的教育行业一定是人工智能的时代,每个孩子都会有个性化的学习模式。BOXFiSH盒子鱼线上国际学校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最先进的技术手段,为每位学习者实时规划最优化专属学习路径,实时记录并反馈学生每一个学习行为,使智能化高效学习成为现实。

与以往的线下国际学校不同,盒子鱼线上国际学校的优势在于让公立学校内的学生也可以接受到领先的国际教育。此次发布的BOXFiSH Kindergarten盒子鱼幼儿园板块,针对2-5岁幼儿,通过特定语音和图像建立起语言联系,逐渐培养标准语感,形成双语认知,目前课程主要以一两千人的公开课形式为主,服务定价为198元/年。

BOXFiSH盒子鱼成立于2012年,由创新工场李开复等投资,并自主研发了探究式互动课堂的学习模式。截止目前已经有30000余所公立学校将其用于常态课堂教学,1000多万学生用其做作业和学习。

【来源:速途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