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正在测试出版工具 模仿Snapchat业界

新浪科技 / 德克 / 2017-08-05 09:33
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技术,它可以帮助出版商制作故事,类似于Snapchat Discover平台上的内容。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知情人士本周五表示,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技术,它可以帮助出版商制作故事,类似于Snapchat Discover平台上的内容。

1

谷歌项目名叫“Stamp”,出版商正在测试新技术,测试处在早期阶段。谷歌、Snapchat母公司Snap、Facebook争先恐后开发新出版工具,帮助媒体公司拓展服务,目的只是想用新闻、娱乐、体育及其它内容填充自己的App。

如何让工具更快、更容易使用,比网络浏览器更快更方便,这是一大挑战,浏览器为用户带来了有趣的体验。

Snapchat的Discover标签很有特色,它将视频片段与文本、图片整合在一起,用户用手指触击一下就可以跳过新故事或者广告。

谷歌已经与几家出版商谈判,包括Vox Media、时代华纳旗下CNN、Mic、华盛顿邮报、时代公司。Stamp产品与谷歌现有产品“Accelerated Mobile Pages”(简称AMP)有点相似,AMP也可以提升线上新故事的加载速度。Facebook有相似的产品,也就是Instant Articles。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德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