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正试图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7-08-04 13:52
尽管最近一个季度iPhone的销量有所增长,但苹果还是有可能被中国的华为超越。

尽管最近一个季度iPhone的销量有所增长,但苹果还是有可能被中国的华为超越。

在Canalys的报告中,该公司指出,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中,三星仍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

三星的销量为7900万台,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

iPhone在该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达到4100万部。而华为第三季度的智能手机销量为3800万部,目前仍位居第三。不过,该公司的增幅为20%。

Canalys的报告称:“华为的全球发货量为3800万部,增长20%,帮助它缩小了与领先品牌的差距,并的第二名苹果只有300万部的差距了。”

同样快速增长的还有:Oppo和小米,分别在第四和第五的位置,分别增长了44%和52%。

当前这个季度代表着一个可能的平静期。

苹果预计将在9月份发布新款iphone,但它们通常只会在季度末进行销售,不会对数字产生巨大影响。

在这个假日季,苹果可能会寻求扩大与华为之间的差距,并努力重新获得稳固的领先地位。

看看华为能否利用这一战略,在本季度向苹果靠拢,这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此外,正如苹果昨日指出的,在中国市场仍在苦苦挣扎,中国的销量连续第6个季度下滑。

该公司表示,它仍对市场持乐观态度,但目前该地区的本土品牌正让生活变得困难。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