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2渲染图曝光,谷歌能否凭借2代产品在手机行业站稳脚跟?手机

砍柴网 / 白小楼 / 2017-07-31 12:48
智能手机近年来已经统治了大部分手机市场,如今,仅有部分老人机作为年轻人的备用机或为年级稍大,不打算接受新兴事物的长辈们所用。由此可见,智能手机在短短几年内发展有...

智能手机近年来已经统治了大部分手机市场,如今,仅有部分老人机作为年轻人的备用机或为年级稍大,不打算接受新兴事物的长辈们所用。由此可见,智能手机在短短几年内发展有多么迅速。

而智能手机能有如此飞速的发展,与安卓的普及绝对离不开!作为安卓之父的谷歌更是功不可没,甚至说没有谷歌,也就不会有智能手机的今天!

作为安卓之父的谷歌可以说从智能手机兴起的那一天,就自然而然的和手机产生了不解之缘。

不过虽然谷歌作为安卓,对手机行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不过对于谷歌自己的产品,一直以来却都不温不火的处于手机主流行业的边缘!

无论是在安卓诞生开始推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 HTC G系谷歌产品还是Nexus系列由谷歌亲自设计的产品,都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谷歌的亲儿子”。

直至2016年10月谷歌发布由HTC代工生产的Pixel系列产品,才真正意义上拥有了属于自己品牌旗下的手机。

Pixel的诞生可以说是谷歌走出自主手机品牌的第一步,但Pixel并没有给谷歌带来逾期中理想的收益。

虽然谷歌并没有公布Pixel手机的官方销售数据,不过细心的网友通过谷歌Play商店的Pixel Launcher应用的下载量可以发现,谷歌的第一部完全自主的手机产品销量并不乐观,刚刚突破百万的Pixel Launcher下载量足以证明!

不过,Pixel的销量惨淡并没有打消谷歌对于进军硬件行业的的野心,近日便有谷歌Pixel 2的渲染图曝光,但是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发现,Pixel 2并非日前坊间流传的全面屏设计,同时也并没有采用曲面屏!

而在背部设计上,机身依旧延续上代产品的两段式双色设计,不过此次的设计,背部上半部分的设计明显更小,而后置指纹的设计依旧不变。

据悉,此次Pixel 2 XL版将由LG代工,而Pixel 1由于是HTC全面代工,对于Pixel 2 的小屏是否也由LG代工,我们还尚不知晓,不过目前看来Pixel 2的两个版本,全权由LG代工的可能性很大。

由于上代产品的销量并不乐观,此次爆料的谷歌手机在配置上可谓是领先目前的旗舰产品,不同于此前的猜测。据悉,此次Pixel 2将采用骁龙836芯片,相较于此前人们猜测Pixel 2采用骁龙835处理器而言,骁龙836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至少领先骁龙835百分之十左右。

而面对如此强悍的性能,对于欧美国家,及注重性能的消费者,至少在市场方面可以占得一定的先机。

在屏幕方面Pixel 2将采用2K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虽然并非高屏占比曲面屏,但想来因为屏幕分辨率的支撑,感官上并不会太差。

而在系统方面,“谷歌亲儿子”自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据悉,Pixel 2的到来将伴随着安卓8.0一同问世。对于谷歌原生系统的支持Pixel 2可以做到其他手机无法比拟的优势。而最令人激动的不外乎安卓8.0为安卓品牌手机所带来的新体验。

在瞬息万变的手机市场,坐拥安卓系统最高开发权限的谷歌,在占尽优势之时并没有亲自出手进入手机行业,而在第一款自主品牌手机以惨淡的效益收尾后,对于2代谷歌手机产品Pixel 2想必绝对不会再犯此前的错误!

而Pixel 2系列谷歌手机能否力挽狂澜,为谷歌手机顺利进入手机行业作出贡献,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白小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