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以为诺基亚不行了?别人刚刚把苹果告上了法庭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7-07-31 13:33
诺基亚29日宣布,已在德国和美国起诉苹果侵犯专利。

诺基亚29日宣布,已在德国和美国起诉苹果侵犯专利。

根据诉讼,苹果公司确实同意在2011年获得诺基亚的几项专利,但自那以后就拒绝了。

“通过我们在研发方面的持续投资,诺基亚已经创造或贡献了许多在今天的移动设备上使用的基本技术,包括苹果产品。”诺基亚专利业务主管奥斯本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起诉讼是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曼海姆和慕尼黑的地方法院以及德克萨斯州东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

总共涉及32项专利,涵盖了从显示屏、用户界面到芯片组和视频编码等各种技术。

苹果对专利侵权诉讼并不陌生。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一项Siri专利诉讼中支付了2490万美元,并在Facetime专利诉讼中支付了6.25亿美元。

当然,它也有偶尔的胜利,比如它起诉三星侵犯专利并胜诉。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