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再推新版“冰激凌套餐”,流量无限用月租价更低?手机

砍柴网 / 科学的fan / 2017-07-31 12:44
7月29日消息,在今年年初陆续公布了提速降费政策之后,移动、联通和电信这三大国内通信运营商在28日纷纷宣布,将从今年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这将比年初计...

7月29日消息,在今年年初陆续公布了提速降费政策之后,移动、联通和电信这三大国内通信运营商在28日纷纷宣布,将从今年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这将比年初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

但是对于广大用户来说,真正关心的问题恐怕是流量能否不再分为漫游地区,让单一属地流量和全国流量统一起来,这才是实打实的优惠。

不过就目前而言,取消流量漫游还是不太可能的,还不如先来看一看各运营商推出的无限流量套餐。不久前,中国联通宣布在福建等地重磅推出了一款名为“冰激凌无限畅爽156”的手机套餐。“冰激凌套餐”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款早去去年联通就推出的套餐,其特点就是国内无限语音和流量,其套餐费用也相应的比较高,这款套餐共有两种选择,按照月租费用分类分别是198元和398元,其中398元的套餐是真正的无限语音和流量。

而所谓的“冰激凌无限畅爽156”则可以看做是老版本冰激凌套餐的升级款,这套餐在省内流量不限,还包含1G国内流量,除此之外,当每月流量使用超过40G之后,上网速度将会受到限制,这一点也是业界惯例,老生常谈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套餐的另一大特点在于省内通话免费。

总的来说,这款无限流量套餐的性价比相较于老版还是有所提高的,但是仍然有很多用户表示,还是大王卡好用,大家怎么看呢?

来源:科学的fan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