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深夜杂货铺”将开张 玩转APP场景分发新花样互联网

/ / 2017-07-14 18:09

2017年的夏季似乎特别的炎热,连非洲的黑人兄弟都中暑了,不少网友甚至连街边撸串的兴致都被这高温所吓跑了,那么,炎炎夏日如何过?

7月15日19时,360手机助手二楼将全新开张,上线“深夜杂货铺”功能,能聆听用户人生故事的三掌柜首次出场,亲自站台为夏日中的各类用户定制专属深夜套餐,无论你原先是街边撸串党、家中宅神,又或是加班党,总之,总有那么一款APP能带给你深夜慰藉。

图:360手机助手“深夜杂货铺”上线,三掌柜为网友送上深夜慰藉

“深夜杂货铺”开业首日:帮网友找回属于自己的夏日!

据了解,此次360手机助手新开张的“深夜杂货铺”类似于淘宝二楼,定期在每周二、周四、周六的晚上19点开张,所“售卖”的产品可谓种类异常丰富,包含社交、美食、视频、音乐、阅读、购物、游戏等7个品类的APP,每期会推出不同的主题活动,为不同个性和爱好的人群在深夜送去专属套餐,品位百味人生!

7月15日,本周六晚19点,将是360手机助手“深夜杂货铺”首次开张,主题就是“我要我的夏天”。毕竟在高温酷暑之中,经历了公司老板的压榨,下班后的夜晚,不少网友们早已丧失了曾经的夏日激情,而在“深夜杂货铺”中,三掌柜要做的就是帮大家找回逝去的夏日!

到时用户只需将360手机助手升级至最新版本,并按时打开,进入首页一键下拉,即可进入“深夜杂货铺”进行“消费”,在炎炎夏日的夜晚,从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份凉爽。

在首期的“深夜杂货铺”中,网友们既能通过豆瓣,以精品影视剧和文艺小清新的画风,享受日式夏天;也能通过毒舌电影,吐吐槽,不知不觉间,就告别了夏日的炎热。当然,也少不了糗事百科中的搞笑段子来降降温。与此同时,三掌柜还为登录二楼的网友推出好奇心日报和豆果美食等APP,让网友们不虚度夏日的同时,还能拯救日渐消逝的食欲!

图:三掌柜为二楼用户推出夏日套餐

玩转场景分发深夜温情让网友畅谈百味人生

据360手机助手大数据表明,每天晚上6~9点其实是用户使用应用商痁的高峰期。为了全面解决网友们在夜晚的空虚寂寞,“深夜杂货铺”将作为360手机助手常驻运营栏目,持续推出,每周二、周四、周六19点都会与网友见面,让网友们在不同主题下的场景中,遇见最适合自己的APP,找到可以慰藉自己的那一抹温情!

如针对那些管不住自己最的吃货们,提供了美食类的APP;而对那些需求迥异的宅神,更是提供了诸如视频、阅读等精神食粮;针对单身狗、空虚党,社交类APP直接呈上。当然,网友们若想与三掌柜沟通交流,或是发发牢骚,又或者是感悟人生,均可以使用“深夜杂货铺”的弹幕功能!

其实随着移动分发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APP的内容分发和场景分发已经越来越成为各家发力、用户乐于接受的主流。如何缩短用户查找时间、为用户用“有趣”的方式精准提供应用成为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发力方向。

360手机助手此次推出的“深夜杂货铺”,就是在APP的场景分发上又做出一次全新尝试,通过给用户一个简单的进入模式,让用户快速进入场景,又通过不同主题激发用户对APP探知欲,既能找到适合自己的APP,还能和万千网友一起分享百味人生!

有业内人士表示,360手机助手在个性分发模式的基础上,再辅以“深夜杂货铺”等栏目,不仅将精准、温情、有趣的营销模式融入了应用分发模式中,增加了用户活跃度,也进一步促进了掌柜(应用商店运营者)与用户、用户与商品(开发商)之间的互动,为整个移动应用分发行业带来了更多思考!

如果说,“白天是营生,那晚上才是人生”,如今“深夜杂货铺”开张在即,网友们还不快快行动,提前预定360手机助手二楼,与三掌柜一起度过不一样的深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