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重低音蓝牙耳机MDR-XB70BT 动感低音 点燃激情互联网

/ / 2017-07-10 14:46

百无聊赖的生活需要一针强心剂,为无趣的时间注入能量,感受生命的活力。而充满能量的音乐正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时光伴侣。现今,索尼推出新款索尼重低音蓝牙耳机MDR-XB70BT,采用独特的硅胶材质,质地柔软轻盈,带来舒适自然的佩戴体验,支持EXTRA BASS音效,让用户体验到强劲的重低音和澎湃节奏,助力快乐生活。

图片1.png

索尼重低音蓝牙耳机MDR-XB70BT

强烈的重低音能让人精神振奋,让低沉的心情瞬间嗨起来,点燃激情。XB70BT作为索尼XB系列的一员,自然拥有不俗的重低音表现。XB70BT配置有用于EXTRA BASS 的12mm驱动单元,在带来强劲有力的深邃低音的同时,也保持了中频人声的清晰感和力量性。独特的EXTRA BASS 振膜能在保留耐振幅性和耐压性的同时具有更高兼容性,呈现出自然强劲的低音效果。在使用XB70BT聆听流行乐、电音舞曲和摇滚乐等律动效果强的曲目时,能够产生富有冲击力和震撼人心的效果,将烦恼抛之脑后,专注音乐享受。

QQ截图20170710121329.jpg

专注于音乐享受的索尼重低音蓝牙耳机MDR-XB70BT

XB70BT的设计有型有色,拥有三种时尚颜色可选,红色活力、蓝色深邃、黑色沉稳,适合于不同的搭配,张扬个性自我。在产品设计上,索尼重低音蓝牙耳机XB70BT突破传统,颈挂部分以轻柔的硅胶材质取代了硬质树脂。弹性硅胶材质具有轻、软的特点,佩戴于颈部不仅轻柔贴合还增强了防滑性。另外,还可以使用同色系线夹来将耳机线固定在你的衣服上,即使进行剧烈运动也不用担心耳机会滑落,让运动轻松自在。

人性化的耳塞设计让长时间佩戴更舒适,提供4对不同尺寸的混合硅胶耳塞,选择合适的尺寸,可获得更好的隔音效果。柔软的耳机可以缠绕起来收纳,小巧轻便,携带零负担。

图片3.png

轻巧易于收纳的索尼重低音蓝牙耳机MDR-XB70BT

索尼重低音蓝牙耳机XB70BT采用无线连接设计,将XB70BT 与 Bluetooth® 播放设备配对,就能摆脱限制,轻松享受好音乐。耳机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使用支持NFC的音乐播放设备轻轻一触即可连接,摆脱了传统蓝牙连接的繁琐步奏,相当方便快捷。内置电池提供约9小时长续航,让用户一整天都能享受到无线技术所带来的聆听乐趣。

图片4.png

无线自由的索尼重低音蓝牙耳机MDR-XB70BT

耳机右侧机身上设置有多功能快捷按钮,让用户无需使用手机就能轻松控制音乐播放和接听挂断电话。XB70BT内置麦克风支持HD Voice 功能,带来语音清晰的免提通话(另一端的手机需支持HD Voice功能)。当连接于iphone时,还能在手机上监测耳机电量,音乐播停播。

索尼重低音蓝牙耳机MDR-XB70BT匠心独具,以轻柔的硅胶材料代替硬质材料,不仅带来舒适贴合的佩戴体验,还拓展了使用场景。配置EXTRA BASS音效,动感澎湃的重低音点燃生活的热情。时尚轻便的设计和无线便捷聆听,让XB70BT成为你的日常随身音乐伴侣,感受音乐魅力。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索尼蓝牙音箱、索尼Walkman、索尼降噪耳机等音频产品,可持续关注@索尼随身影音 官方微博,也可访问索尼官网产品页面,或前往各线下门店垂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