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出席北大化院毕业晚会并致辞互联网

/ / 2017-07-05 17:18

日前,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7年毕业晚会隆重举行,近200多名应届毕业生、硕士、博士生济济一堂,作为北大校友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也以化院师兄身份受邀出席,并做简洁激情的开场致辞。

1

王胜地首先回顾了当年在北大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学生时代,感恩老师领导的培育之情,并以卖房创业做纸尿裤的亲身经历勉励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他举例婴儿纸尿裤看起来很简单但涉及到的科技结晶却相当复杂,尤其是高分子吸水材料方面,因此这也是爸爸的选择不光在北京总部,还在江苏、山东以及日本神户设立四个研发中心的目的所在。王胜地提到中国日化行业更需要高端科技人才,相比手机领域中国有华为,而在日化领域中国还没有一家500强企业。面对学弟,王胜地激动的说“我们不上,谁上,中国日化企业的未来就在我们手中”,更是引发全场共鸣。爸爸的选择成立两年来,发展迅速已达到A股上市盈利标准,目标是成为中国的世界500强日化企业,也欢迎大家加入爸爸的选择。

随后是晚宴以及文艺表演环节,大家奉上了精彩的口琴、歌舞和相声表演,现场气氛热烈,礼堂中不时传出阵阵欢呼和掌声,伴随着对即将走入社会的美好期许,同学们纷纷许举杯相祝,最是难忘今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