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度嘟嘟2.10.1震撼发布,餐厅运营管理效率惊人互联网

/ / 2017-06-29 16:45

昨晚,餐饮企业执行大师-刻度嘟嘟完成了一次重要升级,在考勤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变,新增了排班、手机打卡功能,实现了排班、考勤和审批、报表一体化。刻度嘟嘟相关负责人表示,刻度嘟嘟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这次更新重在帮助餐厅节省人力成本、提高餐厅营运效率,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新增智能排班,帮助餐厅运营更高效

餐厅排班是一个很庞大的工程,合理科学的排班可以节约餐厅人力成本,提高餐厅运营效率和业绩。基于劳动力需求和员工自身实际情况,刻度嘟嘟推出新功能——餐饮智能排班,帮助餐厅随时随地了解员工出勤情况。

新增的排班功能,有以下几个特点:

可以分为“一天一次上下班和一天两次上下班”两种班次类型;每个班次工作时长,可以根据上下班时间自动生成。

班次可编辑修改。连锁餐厅可统一设置,编辑及修改班次,并可挑选适用范围,各门店只能修改和删除本店设置的班次;单店餐厅设置的班次就是本店的班次,可编辑和修改。

每个班次还可勾选允许迟到与早退的分钟数,而且还增加了“休息、上午休、下午休和请假”4个固定班次。

除此之外,系统还可以自动统计每天每个班次的排班人数,以及整个企业有几个考勤组正在使用该班次。

新增手机打卡,多品牌多区域多门店简单设置

此次新增的手机打卡功能,与排班是相关联的。

根据用户权限的不同,打卡功能的菜单也不同:比如店长作为门店管理员,那么他的手机端则显示有“打卡、考勤统计、排班查询和设置”4个菜单;而普通用户店员就只有“打卡、考勤统计、排班查询”3个菜单。

打卡界面清晰明了,打卡主界面显示未排班/休息/请假/正常班次/上午休/下午休;打卡日期自动默认为当天,还可通过日历按钮查看本月/上月/下月所有的班次信息及统计。其中,未排班/休息/请假考勤类型,不用进行打卡。

打卡时间在上班时间之前,或者在上班时间之后但在允许上班迟到范围之内,且为内勤打卡时,显示为上班打卡;打卡时间在上班时间之后,且超出允许上班迟到范围,且为内勤时,显示为迟到打卡;打卡时间在下班时间之前,在允许下班早退范围之外,且为内勤打卡时,显示为早退打卡;打卡时间在下班时间之后,或者打卡时间在下班时间之前但在允许下班早退范围之内,且为内勤打卡时,显示为下班打卡;外勤时均显示外勤打卡,外勤打卡可写文字备注或者拍照。

员工可以查询到本店所有排班组内今日有安排班次的同事;班组负责人可调整所负责考勤对象的班次;可以按照部门、岗位、姓名和班次进行搜索查询;可以列出各班次的上班人数,选择某班次后,列表显示该班次人员明细。

 班次、考勤和审批关联,提高行政工作效率

本次新增的排班和打卡功能中,设置有“请假”班次,可以直接从审批功能中“行政人事审批”模板的“事假、病假、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类型中调用,审核通过后,结果自动进入排班表,方便排班和考勤统计。例如,一个服务员因为家中急事要请假,可以直接发起一个请假审批,待上级审核通过之后,班次中就会自动显示“请假”。这样节省了繁琐的行政审批流程,提高了行政办事效率。

考勤统计分析自动进行,满足更多需求

系统将会自动生成餐厅员工每月的考勤汇总表及详细的考勤卡表,帮您免去考勤汇总、复查的麻烦。

门店管理员及班组负责人可在手机端统计对应人员的考勤:直观的显示考勤数据,汇总了员工的打卡人数、 应到人数(不含全天休息和请假)、未打卡、迟到、早退、外勤,方便用户快速了解企业员工的考勤结果。

更有个人考勤统计,如当月考勤结果全部正常时,显示“全部正常,继续加油!”,如当月考勤结果存在异常时(包含“缺卡、迟到、早退、外勤”),还会显示当月具体的异常次数。

团队考勤展示当天本店所有排班组内安排班次的人员考勤结果;通过勾选“全部、未打卡、迟到、早退、外勤、缺卡”6种筛选项,来查阅相应的出勤情况,而每种筛选条件后面的数字则表示符合该条件的人数。

通过点击员工,可查阅其当日考勤结果。个人出勤标签明细展示当月自己的考勤统计。

若发现有异常考勤结果,班组负责人可以将其修改为正常,但必须输入修改原因;修改完成后,异常标签改为“XX修改为正常”,并显示对应原因。

不同层级的管理员查看员工考勤的权限范围是不同的:门店管理员只能统计本店员工的考勤,公司管理员或区域总部管理员可以切换至各门店查询门店考勤;可查询任意时间段的每个门店每个部门所有员工的考勤记录,并具体显示该时间段“出勤天数、休息天数、请假天数、旷工、迟到、早退、缺卡、外勤”的天数/次数。

除此之外,改时间段具体每天的打卡情况也会显示,点击异常状态还可查看异常明细及修改考勤结果,修改后显示正常/改,鼠标经过时悬浮提示XX将XX异常修改为正常+原因;每日考勤统计,只展示当天排正常班次的人员打卡情况,异常可修改为正常,修改后显示正常/改。

据悉,以上功能现已全面上线,目前刻度嘟嘟已提供了上百种餐饮管理场景,以工具+方法+咨询的模式在广大餐饮人口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其中包括:大董、云味馆、蚝门九式、花舍咖啡、苏棠晓月等国内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均已成为刻度嘟嘟的合作伙伴。未来刻度嘟嘟将会推出更多针对餐饮企业痛点的新功能,全面应对餐饮企业内部的各种疑难杂症,为广大餐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