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电科技:你们尽情互怼,“黄金战甲”共享充电宝即将开启百城之战互联网

/ / 2017-06-27 17:06

从共享房子、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到共享洗衣机、共享雨伞、共享篮球,甚至连传说中的共享单身也要来了,真的忍不住想问,除了老婆孩子,还有什么是不能共享的?

当然,这一系列的共享产业,不但促进了经济的发展,更因便利了群众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点赞,它们迎合了现代社会的发展趋势,同时包容了大众快节奏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其包容不仅指共享主体是全体人民,而且突出共享发展是“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发展,每个人都能够平等参与,都能够尽其所能,都能够获得公平回报。

国家部署促进分享经济健康发展

2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部署了促进分享经济发展的四大举措,进一步推动创业创新便利群众生产生活。会议指出,适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发展分享经济,依托互联网平台对分散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化解过剩产能,培育壮大新动能,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向更广范围和更高层次,以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经济、更多样、更便捷的服务。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共享经济的蓬勃发展,成为了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之一。

“放电科技”迎合政策推共享充电宝

在如此强劲的势头下,记者了解到又有一款新式的共享充电宝即将进入大众的视线。据了解,放电科技是一家实现全民“无忧充电”的充电宝租借服务平台,该公司经过考察市场,琢磨产品,进行了数百次优化升级,将推出共享充电宝1.0版,初步打算将其命名为“黄金战甲”,猜想可能是因为它的外观是土豪金配色,显得相当大气上档次,充满电后希望给用户满满的安全感,故用了战士的形象。据了解,放电科技将于7月初正式上线,首批“黄金战甲”进行百城市场投放,年内将计划完成300城近千万台的市场投放规模。

开启全机全景的智能充电新时代

据了解,该款共享充电宝进行了技术革新,请专业的技术和资深设计强强联手以更加快捷便利的方式服务大众。具体体现在其覆盖面将大大增加,以及用户适配度的提高。该共享充电宝分为大、中、小机柜三个系列,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相应的大面积投放,满足用户想要随时随地移动充电的需求,接口适配多种机型,彻底解决没电烦恼。

内外兼修精工细作材质硬颜值高

其专业的研发团队为达到用户的极致体验,从产品的模具设计到装配测试共计41道工序。整体造型工艺细腻精致,手感厚实有质感,尽显高端品质。加上它首创三合一线材,匹配全机型,是三个接口充电线于一体的充电宝,还能智能适配电流,为匹配手机全机型做出了技术革新。有望在业内率先实现全民“无忧充电”新模式。

大规模投放,即将“满城尽带黄金甲”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手机电量只剩1%”,有了“黄金战甲”,随身充电宝终于可以“退休”了,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出门在外时手机没电所带来的困扰。据悉,“黄金战甲”共享充电宝即将进入大规模投放阶段,相信随着它的不断普及,“手机一族”除了寻找WIFI信号之外,也会开始寻找这神奇的共享充电宝。

作为这一切的幕后功臣,放电科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高效、绿色、便捷作为自身的服务宗旨,大力迎合国家政策发展分享经济,同时以互联网思维,从用户体验出发,对产品进行不断的优化与迭代,使得放电科技不论是口碑还是技术都始终走在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前沿。共享经济在中国还只是个“新生儿”,未来,放电科技愿意成为行业发展路上不断前行的一盏明灯,点亮自己的智慧之光,也照亮行业的前行之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