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4个月行程2万5千公里,爸爸的选择开启“新长征”互联网

/ / 2017-06-22 10:53

近日,创新日化科技企业爸爸的选择暨2017母婴商学院巡讲活动长春站圆满落幕,这也标志着爸爸的选择母婴商学院2017上半年全国巡讲活动正式告一段落。本次全国巡讲活动全程途经北京、石家庄、郑州、杭州、南宁、广州、重庆、成都、长沙、武汉、西安、长春12个中心省会城市,共历时4个月行程2.5万公里,堪称母婴行业的一次“新长征”。

 

爸爸的选择母婴学院巡讲城市

作为活动主办方,爸爸的选择母婴商学院最初是爸爸的选择于2016年9月份发起成立,核心讲师团队由其高管团队新国货母婴日化带头人王胜地先生、品牌运营实战专家崔翔先生及爸爸的选择首席科学家曹倩女士担任,初心是为企业员工及密切合作伙伴创建一个最前沿的信息分享及同业交流平台。

 

爸爸的选择CEO兼母婴商学院主讲师王胜地在台上演讲

 

爸爸的选择CMO兼母婴商学院主讲师崔翔做分享

随着中国二胎开放及中国经济由“需求经济”向“品质经济”转型的大潮愈发汹涌,加上房租、人力成本不断高企,如何有效应对电商冲击,以线下零售业为门户的母婴行业更需要新思路、新能量的注入。爸爸的选择母婴商学院从品牌商视角出发,对8000余家中国母婴门店最新销售数据进行跟踪调研,从中透析中国母婴市场的商业逻辑和发展契机,以飨众多加盟、同业伙伴。

 

母婴店主现场积操作纸尿裤评测仪

从线上线下小范围的内部分享会,到逐步对母婴从业者召开正式“母婴千人会”,爸爸的选择母婴商学院本着“包容、科学、前沿”的理念,对压力中前行母婴从业者始终怀着最真挚的欢迎态度,整个全国巡回期间为参与者免费提供餐饮住宿服务,为众多新加入的中小母婴门店主创建一个更友好的交流平台不懈努力,得到了包括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以及搜狐、网易、21CN、育儿网、太平洋亲子网等众多媒体支持。

在巡回演讲中,爸爸的选择CEO兼母婴商学院主讲师王胜地多次强调,中国母婴市场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千万母婴门店基础,任何脱离母婴门店语境空谈当下互联网母婴的行为都值得商榷,有必要重新探讨母婴门店的价值意义,传递母婴店主信心,而这也是母婴商学院全国巡讲的应有之义。

值得欣慰的是,此次全国巡讲,一大批母婴门店店主相继参与进来,为本次活动加油助力,其中众多母婴门店主成为爸爸的选择密切合作伙伴。尽管距离中国母婴店“登上大雅之堂”,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爸爸的选择信心满满,全国巡讲下半年活动也在热烈筹办中。母婴“新长征”,爸爸的选择在路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