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顾国平如何用理性应对待网络风暴互联网

/ / 2017-06-28 10:08

斐讯董事长顾国平近来处于网络风暴中,很多人观望,凑热闹,甚至看笑话,这是不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攻方和守方的态度一目了然,一个用网络轰炸抨击,一个以理性应对,一个无赖,一个大度。

有人说斐讯顾国平是资本玩家,有人说斐讯自融,跑路,骗局,翻车......这些金融方面的负面词能用上的几乎都用了,短时间内大量的负面报道出现在各个渠道和平台上,似乎不太正常,这幕后是不是有什么呢? 对于网络爆出来的负面信息,斐讯并未采取以暴制暴的方式,而是站在客观理性的角度进行事实的澄清。同时坚持做好自己要做的,为消费者生产高质量的合格产品,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philcom.jpg

斐讯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移动终端、数据通信、云计算等技术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其电信网络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及智能终端已布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的K2、K3等路由器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更是占据了各大电商平台路由器销售榜的前列。其董事长顾国平就指出:作为智慧家庭的入口和家庭数据中心的斐讯K3智能路由器,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今年3月,斐讯提出“智慧家庭”新战略,将公司定位于智能家庭中网络产品制造商、智能硬件供应商和云服务运营商,确定了“Smart Home + Smart Data” 事业群双轮驱动的业务发展架构。

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斐讯坚定地坚持做好自己,不管是产品,还是企业本身。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并非如网上谣言所说。作为广大消费者,对于斐讯接下来的精彩表现,也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