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货嘀保驾护航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互联网

/ / 2017-06-29 15:06

 

这两天,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占领了各大媒体头条。

作为狗仔界的一颗闪亮的新星,笔者有幸拿到了一手内场图,瞬间被这高逼格的设计感、科技感、时尚感闪瞎了眼。

 

据说,整个年会会场从设计到搭建再到物流服务都出自国内外顶尖团队之手。

设计由法国最大的广告与传播集团——法国阳狮集团全权负责;

会议区场馆、设备的搭建更是出动了来自法国、荷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的施工团队;

而在一堆国际化团队中,物流服务团队来自中国,由浙江杭州的易货嘀和大连的升运物流园共同完成。

 

为了深挖达沃斯背后的故事,通过多方渠道笔者了解到,此次物流服务商易货嘀曾先后服务过G20杭州峰会、数博会等大型国际政治经济类会议,对于操作这类大型国际会议早已驾轻就熟。

国际范的会议需要国际范的套路,来看看易货嘀是怎么操作的。

 

为了此次大连夏季达沃斯项目,易货嘀专门成立专项组前往大连,并为此制定了整体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70天物流攻坚战   城配智慧大脑保驾护航 

此次大连夏季达沃斯物流服务,周期之长、品类之多,机动需求之大,前所未见。

 

在外行眼里,单看时间轴项目似乎并不难,其实不然。严要求、高标准之下,任何一个环节都须精益求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之初,易货嘀在大连并未有任何业务开展,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优质运力整合,是对易货嘀的首个考验。

短短几天,易货嘀打通多方优势资源,并与大连本土企业升运物流园达成合作,快速接洽了大连优质车队和个体司机,经多方考量和商议,最终以2:1的社会运力和车队运力比组建成大连夏季达沃斯保障运力。据专业人士分析,此方案既能保障运力的标准化,又便于管理。

再举个栗子

花车的大连夏季达沃斯之旅

 

 

大连夏季达沃斯刚刚开幕

易货嘀先交出了一份成绩单

 

 

不管是政治、经济还是体育,所有活动的背后都离不开物流。全球政治风向标杭州G20峰会和全球经济风向标都纷纷选择了易货嘀,这似乎从侧面力证易货嘀已经具备提供“一单到底”的全链条供应链解决方案的能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