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声明澄清App下架原因 称并非针对中国开发者业界

砍柴网 / 任笑元 / 2017-06-24 15:55
苹果近期批量清理、下架部分App。时值App Store审核指南更新不久,下架App的原因一度引发关注。对此,苹果昨日发表官方声明表示,被下架清理的“是不能在 App Store上发挥...

苹果近期批量清理、下架部分App。时值App Store审核指南更新不久,下架App的原因一度引发关注。对此,苹果昨日发表官方声明表示,被下架清理的“是不能在 App Store上发挥作用、年代久远或是不符合审核规定的App”。

u=2026673514,3561901078&fm=26&gp=0

“为了确保提供最优秀的App和游戏,同时也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App Store 会评估并移除不能在App Store上发挥作用、年代久远或是不符合审核规定的App。”苹果同时指出,这一举措并非针对中国开发者或中国地区应用,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这项持续性举措于2016年下半年推出,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超过10万个App被移除。

日前有媒体援引第三方统计数据称,苹果App Store近期“下架了近3万个App应用,其中6月15日一天,应用下架数量超过2万”。另有传闻指称,“这一举动或许是为了清理依旧在使用热更新的应用,对于中国的开发者而言,这也是苹果给予的一次警告。”

苹果昨日的声明是对类似传闻的回应和澄清。此外,声明还对App的审核时间进行明确。苹果表示,“自2016年6月起,Apple宣布对审核进行了革新,极大减少了审核的时间,目前可以达到约50%的App审核在24小时内完成,九成的App审核在48小时内完成。更快的审核使得开发者得以快速修复问题,并更加顺畅地整合用户的反馈。这一举措已经对开发者创造和更新他们的App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同样也为用户带来了巨大的好处。

(来源:北京青年报/任笑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