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忠生谈夏普手机回归:发力全面屏 渠道先行手机

砍柴网 / 高靖宇 / 2017-05-25 15:06
今年3月,夏普手机宣布正式回归中国市场。两个月之后,夏普手机在北京举办品牌媒体沟通会,夏普手机全球CEO 罗忠生现场就媒体关注的品牌及产品策略进行了介绍。

今年3月,夏普手机宣布正式回归中国市场。两个月之后,夏普手机在北京举办品牌媒体沟通会,夏普手机全球CEO 罗忠生现场就媒体关注的品牌及产品策略进行了介绍。

品牌关键词:匠心、原创

在沟通会上,罗忠生回顾了夏普的百年历史。这个创立于1912年的品牌,相继推出了多个 “世界首次”的产品。而在手机领域,自2000年以来,夏普手机也有多个“全球首款”问世,包括全球第一款搭载摄像头手机、全球第一款光学2倍变焦手机等。

现场罗忠生博士还特别展示了夏普手机最具代表性的经典机型SH9020C,这款机型曾凭借独具匠心的旋转屏设计和夏普标志性的时尚外观,深受女性用户的喜爱,在当时的市场上风靡一时。

罗忠生博表示,匠心和原创是夏普品牌百年以来得以不断发展和繁荣的根本,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重点发力全面屏手机

进入2017年,“全面屏”概念瞬间窜红整个手机产业链。据市场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全球全面屏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会突破1亿部。

罗忠生表示,早在2013年,夏普就开发了全球第一款全面屏手机— EDGEST 302SH,之后每年都有多款全面屏手机面世,截至目前夏普手机推出了多达28款的全面屏手机。

“全面屏将成为下一代手机的风口,夏普作为全面屏手机的开拓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创新更加贴合用户体验的全面屏手机。”罗忠生表示,今年夏普将重点发力全面屏手机,还会推出全面屏的折叠手机。

渠道先行 为新品铺路

沟通会上,罗忠生代表SHARP/InFocus手机与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京东、迪信通签署了战略合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晓维,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鑫到场签约。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京东、迪信通分别作为运营商渠道,电商渠道、公开零售渠道极具优势与实力的企业,全力支持SHARP/InFocus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拓展。

京东作为中国线上最大的零售平台之一,将在未来三年成为夏普手机在中国大陆的唯一线上销售渠道,为夏普手机提供线上销售资源的全力支持。迪信通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将在未来一年成为夏普/富可视手机在中国线下渠道中重要的战略合作级别伙伴,双方将共同规划、定义未来产品。

罗忠生博士表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京东、迪信通作为中国消费者广为认可的手机购买渠道,选择与SHARP/InFocus手机合作,既是对品牌的信任也是对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信心。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助力让SHARP/InFocus手机在中国的发展更加自信,未来将在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整合优势资源,渠道上均衡发力,充分发挥各合作伙伴的渠道优势及自身产品力优势,在国内众手机品牌间异军突围。

【来源:CCTIME飞象网  作者:高靖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