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魅族、锤子以及一加,谁才是研发之王?手机

砍柴网 / 天生科技狂 / 2017-05-12 16:41
咱们国产手机品牌有很多,像是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锤子、一加等这些都是很有热度的手机品牌,可是真正算得上用心做手机搞研发的,应该没有几个吧!

咱们国产手机品牌有很多,像是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锤子、一加等这些都是很有热度的手机品牌,可是真正算得上用心做手机搞研发的,应该没有几个吧!小编觉得就前面列举的这几个品牌只有四家魅族、锤子、一加以及华为才算是有自己的研发项目吧!那么这四家谁能够称得上研发之王呢?

华为,一个国内唯一有独属于自己的处理器的手机品牌,本来处理器都是高通和联发科的世界,可是华为做了独属于自己的麒麟处理器,从最开始不如联发科,到现在真的是完爆联发科,这个过程,真的值得大家为华为鼓掌,但是这个研发能力很强的团队,最近似乎越来越漂了,手机价格越来越高,质量越来越跟不上,所以尽管华为有技术,但是被吐槽的也是最厉害的吧!因此小编觉得以现在华为的状态而言,研发之王的称号不会给它的。

魅族,说起魅族手机,就不得不提的是它的flyme系统,现在这个系统已经延展到了其它手机上,这个足以说明魅族系统的优越性,魅族的研发能力真不错,另外说起魅族可能又有人拿联发科说事,但是小编真心觉得魅族手机挺倒霉的,没有华为的财大气粗不能研发自己的芯片,又和高通撕破脸了,只有联发科这个选择,不过现在魅族已经和高通和解了,往后如果改用高通处理器,估计地位会大大提升,而且除此之外,魅族手机真的没什么缺点,如果魅族像华为那么有钱,估计研发的处理器要比华为家的麒麟更好,因此小编觉得魅族是一家耐心搞研发的品牌。

锤子,这两天除了小米6,就是锤子家的坚果Pro了,锤子手机真心挺不错的,很有自己的特点,锤子也一直在搞耐心搞研发,如果你用过锤子手机,你就能感受到锤子的用心,真的有很多不同于其他手机的功能,九宫格桌面的设计,干净简单明了,图标的虚拟化,方便好用,等等。以小编对锤子的印象,研发之王的宝座是可以挣一挣的。

一加,一个在国内火爆程度不如像是华为、小米等这些品牌,但在国外非常受欢迎的手机品牌,从该开始的不知名,到现在国外的销售超高,一加的努力显而易见,这里面明显的进步在于他的系统方面,从 一加二的败笔到一加三的惊人,一加手机值得称赞,只用心做手机,没有什么太多的炒作,真的是少见的国产品牌。

这四家,各有各的特点,如果非要说研发谁做的最好,小编的排名是魅族、锤子、一加,然后是华为,要说研发最有大突破的是华为家的处理器,但是最近的华为状态,真的称不上是研发之王。

【来源:天生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