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龙联手爱建集团认购多酷 百度游戏收购方终露面手游

砍柴网 / 上方网 / 2017-04-08 09:08
钼业企业新华龙(603399.SH)最新公告显示,公司参与认购的酷跑基金、多酷基金均已完成,并同时披露多酷基金将以11.86亿元(多酷基金出资 5 亿元,银行融资 6.86 亿元)受让百度...

钼业企业新华龙(603399.SH)最新公告显示,公司参与认购的酷跑基金、多酷基金均已完成,并同时披露多酷基金将以11.86亿元(多酷基金出资 5 亿元,银行融资 6.86 亿元)受让百度游戏相应资产。

公告披露了并购基金的大致情况,原文如下:

多酷基金已募集完毕,并签署了相应的《合伙协议》,基金总规模为 5.301 亿元人民币。其中:梵安赐以货币方式出资 10 万元,占出资总额的 0.02%,承担无限责任;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 15000 万元,占出资总额的 28.3%, 承担有限责任;嘉兴厚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厚全”) 以货币方式出资 38000 万元,占出资总额的 71.68%,承担有限责任。

据相关资料显示,上述主要出资方嘉兴厚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为爱建集团(600643)旗下公司。爱建股份是一家同时拥有信托、证券两张金融执照,并拥有房地产、实业、进出口等业务板块,颇具知名度的综合类上市公司。

公告还披露了百度游戏截止到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相关财务数据如下:

新华龙同期还发布了上交所针对这起收购的问询函。问询内容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多酷基金的合规、资金来源、管理模式及控制权,另一方面是收购百度游戏业务银行融资的基本情况、对百度游戏后续业务发展的规划。

【来源:上方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