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将联手椰岛游戏推蛋蛋军团?手游

砍柴网 / WX / 2017-04-01 10:37
3月31日,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中手游正式宣布获得由椰岛游戏与电击猫联合研发的iO类新品《蛋蛋军团》的独家发行权,开启中手游在休闲电竞领域的战略布局。

3月31日,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中手游正式宣布获得由椰岛游戏与电击猫联合研发的iO类新品《蛋蛋军团》的独家发行权,开启中手游在休闲电竞领域的战略布局。

中手游正式宣布进入休闲电竞领域 联手椰岛游戏推蛋蛋军团

《蛋蛋军团》是由国内知名游戏厂商“椰岛游戏”联合新兴手游开发商“电击猫”共同打造的一款iO类游戏,与传统的iO类手游简洁的画风不同,《蛋蛋军团》有着浓郁的low poly画风,在视觉上给人以愉悦且精致的感受,同时游戏主打趣味玩法,加入了诸多原创的角色和趣味的道具,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实时竞技乐趣。《蛋蛋军团》正在 “TapTap”上进行测试,从玩家们的评论来看,《蛋蛋军团》独具特色地玩法和画风深受玩家们喜爱。中手游正式宣布进入休闲电竞领域 联手椰岛游戏推蛋蛋军团中手游正式宣布进入休闲电竞领域 联手椰岛游戏推蛋蛋军团

传统竞技类游戏在大众眼中一般是“紧张、刺激、充满激情”的代名词,在得到了众多拥趸之后也让很多喜欢(游戏日报)轻度休闲类游戏的用户无所适从。而休闲竞技游戏的出现恰好补足了传统竞技类游戏的缺陷,为家庭用户、低龄化用户以及喜欢轻度休闲游戏品类的用户提供了绝佳的游戏体验平台。 中手游CEO肖健表示“《蛋蛋军团》简洁的游戏玩法中蕴藏着无限的可能性,和不同的人玩会发生不同的化学反应,这就是竞技的魅力所在。对于《蛋蛋军团》的推广,我们除了将会量身打造各种休闲电竞赛事以外,中手游与椰岛还计划在该游戏的衍生品、原创动漫等诸多领域发力,将《蛋蛋军团》打造成一个IP品牌”。

中手游正式宣布进入休闲电竞领域 联手椰岛游戏推蛋蛋军团

除了在休闲电竞方面的布局,中手游还在17年初发布了“拿手好戏”独立游戏扶持划,投入亿级资金全方位扶持独立游戏开发者,目前已经连续三个月,以每月一款的惊人速度斩获了《皮影美猴王》、《萌龙冒险家》、《激流快艇3》三款独立游戏的苹果推荐。本周,中手游发行的像素风游戏《方块冒险》再获苹果全球推荐,再次彰显了其在独立游戏发行上的独到理解及其雄厚的发行能力,2017年的中手游,已经走上了一条独特的发行之路。

【来源:游戏日报 作者:WX】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