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预约破百万,“情怀”能支撑诺基亚重新崛起?手机

钉科技 / 小灰 / 2017-01-18 12:05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概可以用来描述一些国内网友看到诺基亚新安卓机发布时的心情。这也被认为是一种“情怀”。即便搭载骁龙430处理器引发了一系列吐槽,不过,诺基亚6受...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概可以用来描述一些国内网友看到诺基亚新安卓机发布时的心情。这也被认为是一种“情怀”。

即便搭载骁龙430处理器引发了一系列吐槽,不过,诺基亚6受到的影响似乎不大,老用户的情怀貌似也并没有受到影响。钉科技从诺基亚6的国内首发平台京东获知,在预约期还有近1天时间的情况下,诺基亚6的预约量已突破100万,虽然对国内某些品牌而言算不上好成绩,但对“死而复生”的诺基亚而言,也算“给力”了。

只不过,所谓的“情怀”一说,真的能够支撑诺基亚手机的重振吗?

360截图20170118104746853.jpg

360截图20170118104808784.jpg

钉科技(家庭互联网第一媒体微信公号:dingkeji2015)同时从京东了解到,在京东诺基亚6的预售页面,在距离预售时间约9小时的时候,预定诺基亚的用户尚不足1万,不到预约人数的1%。

对于诺基亚的老用户而言,或许“仍在”,但“物质支持”或许就没有“精神支持”那般轻松了。

抛却处理器不谈,诺基亚6从设计道工艺上,还是有一定水平的,性价比也并不低,但钉科技同时认为,在智能手机生产技术比较成熟的今天,诺基亚如果想在市场上重新获得声量,还是需要给用户拿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来源:钉科技      作者:小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