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领跑者土巴兔荣获“2016年度最佳家居家装创新奖”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1-12 11:44
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互联网电视、生活服务、家装家居、共享单车、娱乐直播、互联网金融、新媒体等互联网多个领域。提名阶段共计收到500余个企业及产品提名,最终评选出“年度...

2017年1月11日,由知名科技媒体砍柴网主办、北京时间协办的“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评选名单正式揭晓。凭借在互联网家装领域的领军地位与创新尝试,土巴兔荣获“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最佳家居家装创新奖。

cx1

此次评选活动主题为“移动·融合·创新”,旨在通过总结一年来中国互联网发展足迹与趋势,对标志性创新型产品进行梳理回顾,鼓励行业理念创新和科技进步,倡导诚信、开放、创新、分享的互联网精神,表彰为互联网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机构。

据悉,“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是科技互联网行业最大的年度线上大型评选活动之一,经过5年沉淀,目前已经实现1000+家媒体覆盖、3000+专家评审的权威矩阵,在科技互联网领域享有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土巴兔斩获大奖,科技创新树立行业典范

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互联网电视、生活服务、家装家居、共享单车、娱乐直播、互联网金融新媒体等互联网多个领域。提名阶段共计收到500余个企业及产品提名,最终评选出“年度最佳互联网电视奖”、“年度最佳企业级服务奖”、“年度最佳家居家装创新奖”等19项重磅大奖,成为本年度科技互联网行业收官的一枚深水炸弹。

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创立八年来,土巴兔始终秉持“用户价值第一”的核心理念,从用户及行业的需求出发,凭借庞大、精准的用户数据与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及模式探索上不断突破,引领家装行业模式变革,推动产业全面升级。从1.0模式的信息服务到2.0重度垂直的担保服务再到3.0完整开放的生态闭环,土巴兔的每一次创新都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先后改变了家装行业的连接方式、交易方式与生产方式。

cx2

土巴兔登上“火焰奖·2016年度互联网风云榜”

此次荣获“2016年度最佳家居家装创新奖”,不仅是对土巴兔在互联网领域价值的肯定,也是对土巴兔创新模式与发展潜力的认可。

土巴兔链接

据悉,目前土巴兔已在全国开通250个城市分站,拥有3000余位员工,日均业主装修请求订单达3.6万,累计服务超1400万中国家庭。2015年,土巴兔获得全球顶级风投红杉资本、经纬创投联合58同城C轮投资2亿美金,创下泛家装领域单笔融资额纪录。而根据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白皮书2016》显示,土巴兔目前市场估值已达20亿美金,是国内家装O2O领域冲出的唯一一家独角兽企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