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互联网创业创新奖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01-11 13:37
我的房子(Myhouse)的这一模式打破了传统交易模式下交易双方信息不对等的壁垒,使交易双方的选择空间、议价空间倍增,交易双方信息充分、地位对等,从而使最终形成的交易...

2016年火焰奖榜单5

日前,由知名科技媒体砍柴网主办的“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评选”活动榜单揭晓,此次评选活动涵盖互联网电视、生活服务、共享单车、娱乐直播、互联网金融营销工具类、创业孵化、移动终端、企业级服务、教育类、新媒体等互联网多个领域。国内首家O2O模式的房地产交易平台我的房子从近5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互联网创业创新奖。

如今,买房已成为大多数人的必修课,而不断上涨的房价与一成不变的工资让很多人为房而忧,而寄生于买房热之中的房产中介通过高昂的中介费也狠赚了一笔。买房找房还需支付高昂的中介费让人有苦难言,而国内首家O2O模式的房地产交易平台Myhouse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我的房子(Myhouse)平台实现买房0中介费,100% 真实优质房源,买卖双方直接沟通,交易透明。还有房管家全程贴心服务,二手房交易从选房看房议价到合同签订、办理过户手续、物业交割全程服务。

线上以我的房子(Myhouse)PC端、app移动平台、微信平台为依托,在国内各大房地产交易门户网站及我们合作的一切媒体资源上发布及搜索房源信息,迅速提高业主售租信息的传播范围,帮助业主在最短时间内和意向方达成交易。

线下1500平米实体交易大厅提供五星级不动产交易服务及金融服务。共享交易达成后,我的房子(Myhouse)律师团队、客服团队、合作银行、第三方担保和评估机构将全程服务于交易双方,协助交易双方完成从产权确认到房产过户及贷款业务的全过程。

我的房子(Myhouse)的这一模式打破了传统交易模式下交易双方信息不对等的壁垒,使交易双方的选择空间、议价空间倍增,交易双方信息充分、地位对等,从而使最终形成的交易价格成为业主资产价值的真实反映。因此我的房子(Myhouse)荣获砍柴网火焰奖“2016中国互联网风云榜”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奖,也算是实至名归。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