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搜狐总编辑陈朝华出任360副总裁兼北京时间联席总裁业界

腾讯科技 / 王潘 / 2017-01-11 14:35
“北京时间”是由奇虎360与北京新媒体集团合作组建的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于2016年4月12日正式上线,而北京新媒体集团则是由北京电视台与北京市文资办和北京市...

原搜狐总编辑陈朝华出任360副总裁兼北京时间联席总裁

1月11日,原搜狐副总裁、总编辑陈朝华本人向腾讯科技证实,他已从搜狐正式离职,并于今日出任360公司副总裁、北京时间联席总裁。

资料显示,陈朝华1969年出生,1992年大学毕业入职《南方周末》,历任南方都市报副总编、常务副总编辑、《南都周刊》总编辑;2014年1月,被任命为《南方都市报》总经理;2015年初,陈朝华加盟搜狐,出任副总裁兼总编辑。

据悉,陈朝华昨日正式从搜狐离职。今天上午,陈朝华已在360办完入职手续,今天下午将开始与团队讨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陈朝华虽然出任360副总裁职务,但其在360分管的业务分管业务仅有“北京时间”。对于接下来的发力方向与操作方法,陈朝华称目前还在业务熟悉过程中。

“北京时间”是由奇虎360与北京新媒体集团合作组建的北京时间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于2016年4月12日正式上线,而北京新媒体集团则是由北京电视台与北京市文资办和北京市文投集团共同组建而成。目前,360总裁齐向东兼任北京时间董事长。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王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