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最新声明否认iPhone 6电池存在安全问题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12-29 11:27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有部分用户反映他们的iPhone 6或iPhone 6s明明有电但却突然自动关机,虽然苹果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软件升级,但至今...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有部分用户反映他们的iPhone 6或iPhone 6s明明有电但却突然自动关机,虽然苹果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软件升级,但至今仍未彻底解决电池问题,而在最新声明中更是拒绝承认存在安全问题。

iPhone 6s

如果你现在正使用iPhone 6或iPhone 6s,你可能会遭遇电池问题。即便电池仍然有许多电量,但iPhone 6/6s仍然可能会突然自动关机。这个问题最早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曝光,苹果随后针对iPhone 6s启动了一个范围有限的电池更换项目,并宣布软件升级或许能解决其他iPhone机型的电池问题。不过,软件升级似乎在现阶段根本没有帮助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正如《财富》杂志编辑杰夫·约翰·罗伯茨(Jeff John Roberts)所指出的,“这件事最令人气愤的地方在于,苹果拒绝说出当前所发生事情的真相。尽管该公司针对部分iPhone 6s机型启动了一个范围有限的电池更换项目,但在其他机型上它仍然在遮遮掩掩。”

罗伯茨的iPhone 6就曾遭遇电池问题。除此之外,《财富》杂志还有至少五名员工的iPhone 6也遇到了相同问题。罗伯茨还披露,苹果零售店员工提供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解决方案:苹果可以给有问题的iPhone 6重新安装固件,但此举有可能导致重要数据的丢失,比如所有短消息。即便是如此,罗伯茨的iPhone 6电池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苹果今天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对《财富》杂志的报道作出了回应,但在这份声明中该公司仍然没有谈到问题的核心。声明写道:“我们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和客户支持。我们认为,正是因为如此,苹果的用户满意度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智能手机厂商中都是最高的。”

苹果表示,该公司调查发现,在2015年9月份和10月份生产的少量iPhone 6存在电池组件问题,两周以前他们在全世界启动了一个项目,免费更换受影响的电池。不过,苹果拒绝承认这是安全问题。它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再次对这个问题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但必须指出的是,这并不是安全问题。”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