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Note7炸怕了 三星准备从LG那购买电池手机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12-19 15:52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消息,据《朝鲜日报》报道,三星电子正在与LG化学展开谈判,有意将其列为智能手机电池供应商。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的Galaxy Not...

1482133832(1)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消息,据《朝鲜日报》报道,三星电子正在与LG化学展开谈判,有意将其列为智能手机电池供应商。

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的Galaxy Note7手机之前遭遇“炸机门”,而当时的电池主要从三星SDI和中国Amperex Technology采购。

《朝鲜日报》援引业内高管的话称,三星电子与LG化学达成交易的概率达到90%,双方有望从明年下半年开始履行交易。

三星电子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LG化学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三星今年9月初宣布召回250万部Note7手机,并认为故障原因来自三星SDI的电池。但在采用Amperex Technology电池的Note7也发生爆炸后,该公司对这款手机做出停产、停售的决定。

分析师表示,LG化学目前为LG电子和苹果供应手机电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