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就此落幕 以后买到的黑莓手机都是TCL造手机

39度 / 赵静文 / 2016-12-16 10:02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放在手机行业再适合不过,曾经的诺基亚、黑莓已经远去,一大波新兴厂商在手机市场不住站稳脚跟,这是一个时代的交替,更是体验、服务、价值的...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放在手机行业再适合不过,曾经的诺基亚、黑莓已经远去,一大波新兴厂商在手机市场不住站稳脚跟,这是一个时代的交替,更是体验、服务、价值的全面比拼,日前有消息称,黑莓已经将手机业务授权给TCL,换言之,以后我们再买到的黑莓手机,将会是TCL造。

曾经以QWERT全键盘以及安全性著称的黑莓,在快速变化的智能手机市场难以继续维持,在今年的9月份宣布退出手机市场。

其最后推出的一款手机DTEK60(安卓系统)是交由TCL代工。

TCL与黑莓搭上线,并非仅仅是代工这么简单。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黑莓公司周四宣布与TCL签署许可协议,授权后者在全球范围生产和销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

虽然离开手机市场,不过黑莓还是表示,黑莓还是会参与到第三方厂商的每一个设计制造环节,要求厂商严格按照黑莓的标准来设计制造手机设备。

TCL代工的DTEK60

作为我国第一批获得手机牌照的10余家厂商之一,TCL拥有的手机品牌历史超过17年时间。手机业务主要由TCL通讯负责运营。

在前不久层传出TCL通讯开始裁员,将撤掉北京的团队的消息,此次与黑莓的结合,或许对TCL来说是一次机会。

来源: 39度    作者: 赵静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