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盘点 几款最受欢迎手机 个个都是大存储长续航手机

砍柴网 / 39度 / 2016-12-12 11:28
近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是越来越快,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人们对于手机的外观、配置等方面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尤其是在买一款手机的时候,大家都在关注手机内存是不是够...

近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是越来越快,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人们对于手机的外观、配置等方面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尤其是在买一款手机的时候,大家都在关注手机内存是不是够大,电池续航是不是足够给力。但是别担心,下面我就为您推荐几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手机,而且在续航和配置方面都是相当不错的,相信您一定会非常满意。

金立M6 Plus

提起这款手机,相信看过最近非常热的一档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的人都非常熟悉,因为这档节目就是由金立M6独家赞助的。而且它主打的是安全。外观上,金立M6 Plus全金属机身,配备6.0英寸的大屏显示屏幕。

这么大的屏幕,有人会担心它的电池续航是否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别着急,金立M6 Plus除了在安全方面有优势,在续航方面也是超级赞。之所以这么说,因为它的电池容量达到了恐怖的6020mAh,超长续航不断电。不管是出差还是旅游,您都可以任性随便玩。

金立M6 Plus除了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集成国家商用密码算法,从硬件上保障了个人的数据安全外。它在存储方面也是不会让您失望。4GB+64GB/4GB+128GB的存储组合绝对够您使用。所以安全、大屏、长续航,金立M6 Plus绝对是您的首选。

360手机N4S

作为由360公司推出的这样一款手机,360手机N4S无论是在用户体验还是在安全享受方面,都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受。尤其是这款手机自面世以来就主打“畅快体验”,可想而知,要想做到这点,自然而然手机的配置就差不了。

该机使用了4GB RAM+32GB ROM的超大存储组合,可以带来非常流畅的使用体验。正是因为这样,以其超高的配置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另外,这款手机使用了360 OS2.0系统,安全性得到质的飞跃,堪称业界标杆。尤其是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涡轮闪充,也为用户的长续航带来了更好的效果。

综合看来,这款手机不仅配置高,它还能为用户带来非常好的使用体验度。有了它,绝对能让你的生活品质提高一个档次。

OPPO R9 Plus

提起OPPO,相信大家最熟悉的还是它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广告语,作为今年上半年推出的OPPO R9 Plus也完全凸显了续航等方面的优势。

OPPO R9 Plus采用了一块6英寸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艳丽。4G+64G和4120毫安的电池更是为性能和续航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使用一天完全不成问题。由此看来,这款手机也绝对是您出行的不二之选。

以上就是笔者为您推荐的几款今年非常受欢迎的手机,而且它们在续航、存储等方面都是超级赞的,喜欢的小伙伴不妨来一款。

来源:39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