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华为侧目:国产手机OPPO将杀向美国手机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6-12-10 10:48
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势头凶猛无可匹敌的同时,OPPO还在海外不断开疆拓土,除了在东南亚地区不断深入,还计划进入美国市场。其实,美国市场对于OPPO并不陌生,它曾经是美国...

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势头凶猛无可匹敌的同时,OPPO还在海外不断开疆拓土,除了在东南亚地区不断深入,还计划进入美国市场。

其实,美国市场对于OPPO并不陌生,它曾经是美国第一的蓝光播放器品牌。

目前尚不清楚OPPO准备何时、把何种产品带到美国(R9s系列当然可能性最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OPPO进军美国是有坚实基础的,那就是1100多项手机拍照专利,其中200多项已经在全球注册。

OPPO 2014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已进入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个生产基地,除了中国其他三个位于印尼、印度和埃及。

2016年第三季度,OPPO手机出货量超过2500万部,位列全球第四,份额7%,排在三星、苹果、华为之后。

2017年OPPO手机总出货量预计将突破1亿部,成为继华为之后中国第二家、全球第四家进入“1亿”俱乐部的手机厂商。

PS:R9s刚刚在台湾地区发布,价格149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250元。

小米华为侧目:最强势国产手机OPPO杀向美国!来源: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