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iPhone7!三星S8再曝光:或将取消3.5mm耳机孔手机

39度 / 季春 / 2016-12-07 11:37
iPhone7为了让机身更轻薄,取消了3.5mm耳机孔,这也让一些果粉感到不开心。现在,另外一个国际品牌——三星也要这么做了。来自外媒的消息显示,三星S8要取消3.5mm耳机孔,...

iPhone7为了让机身更轻薄,取消了3.5mm耳机孔,这也让一些果粉感到不开心。现在,另外一个国际品牌——三星也要这么做了。来自外媒的消息显示,三星S8要取消3.5mm耳机孔,为的就是让机身更加轻薄,同时,三星S8还要搭载Type-C接口。

笔者猜测,三星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让机身更薄,同时,也是为了带来很好的音质表现。前段时间,三星正式收购哈曼,哈曼是著名的高端音响制造商,三星收购哈曼之后,有业内人士表示,三星要在手机产品音质方面引入哈曼的技术,估计2018年的三星旗舰手机在音质上将有很大突破,不过也不排除先在三星S8上进行试水的可能。

学习iPhone7!三星S8再曝光:或将取消3.5mm耳机孔

另外,三星S8还会采用Type-C接口,Type-C接口目前已经在安卓手机上全面流行,支持正反随便插的设计,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另外,很多厂商的手机产品,都会通过Type-C接口实现反向充电,不知道三星S8是否会具有这个功能。

学习iPhone7!三星S8再曝光:或将取消3.5mm耳机孔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8还是2K屏幕,三星在手机产品上讲究稳定,不会轻易上4K屏幕,2K屏幕也是目前的主流趋势,能进一步降低功率,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学习iPhone7!三星S8再曝光:或将取消3.5mm耳机孔

关于三星S8的其他消息,大家也比较了解了,首发骁龙835(高通明年的旗舰处理器,还是最强的处理器),还是双曲面屏(外观应该更加漂亮),明年2月份发布,不出意外的话,三星S8还是安卓阵营的机皇。

来源: 39度    作者: 季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