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公布:三星终于知道Note 7爆炸真相手机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6-12-17 11:56
今天三星是悲情的,如果Note 7没有爆炸这个事故,相信会对iPhone 7发起超强的冲击,只怪他们太着急了。现在,韩国外媒体给出的报道称,经过几个月的细致调查,三星终于知道...

今天三星是悲情的,如果Note 7没有爆炸这个事故,相信会对iPhone 7发起超强的冲击,只怪他们太着急了。现在,韩国外媒体给出的报道称,经过几个月的细致调查,三星终于知道Note 7为何爆炸了,只是目前他们还没有想好是否要怎样对外界公开这件事。报道中强调,三星对于爆炸事故的真相感到惊呆,一个细微的考虑不周,居然换来满盘皆输。

http://upload.ikanchai.com/2016/1217/1481946996845.jpg

Note 7电池细节

按照之前第三方调查机构Instrumental的结果看,三星在Note 7的外形设计上很激进,这导致电池仓的空间预留严重不足,这导致电池的正、负很容易挤压在一起,从而引发电池起火,比如你把手机放在口袋,坐下来的时候,就很有可能出发隐患(触发隐患场景太普遍,这才是最大问题)。

Note 7上市前经过了这么多的安全测试,为什么这个设计缺陷问题没有被发现呢?三星在某种程度上知道其“超激进”的设计存在风险,但仍然冒险在市场上推出产品,原因是它急于创新,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

来源:快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