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成熟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明年亮相手机

砍柴网 / IT168.com / 2016-12-14 15:07
近年来,三星一直立志于新科技产品研发,而在传言已久的可折叠屏幕手机再次曝光。更具大量专利信息表示,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或为一款5英寸变换为7英寸的屏幕的智能手机。这...

近年来,三星一直立志于新科技产品研发,而在传言已久的可折叠屏幕手机再次曝光。更具大量专利信息表示,三星可折叠屏幕手机或为一款5英寸变换为7英寸的屏幕的智能手机。这款产品代号名为Project Valley,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时机成熟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明年亮相

这款代号名为Project Valley的智能手机将会从5英寸折叠展开后变为7英寸智手机,可折叠配备了OLED显示屏。Samsung Display负责研发这种可折叠OLED屏,当前已经完成了原型的开发阶段。未来或许与LG合作伙伴协商妥当之后他们将开始进行量产,最终走向市场。

时机成熟 三星折叠屏幕手机明年亮相

按照惯例,三星在新科技突破上都不计成本。今年三星Galaxy S7系列采用了双曲面设计引领了2016年智能手机潮流。theverge报道称,三星Galaxy S8称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听筒、距离感应器、前置摄像头、Home键都将隐藏在玻璃面板内。三星GALAXY S8传闻会有5.7英寸和6.2英寸两个版本推出,或为大小屏版本。而这一消息的曝光结合之前三星与高通合作,我们猜测全新的三星Galaxy S8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来源:IT168.c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