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再次延期执行对中兴出口限制 至明年2月27日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11-19 15:42
据路透社报道,中兴通讯周五表示,美国政府已经决定再次延期执行对中兴的出口限制,期限为2016年2月27日。

140267126

据路透社报道,中兴通讯周五表示,美国政府已经决定再次延期执行对中兴的出口限制,期限为2016年2月27日。

今年3月,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中兴实施部分堪称美国史上最严厉的出口限制,理由是中兴违反了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出口禁令。不过,在此之前,美国商务部已经数次延缓执行该禁令。

如果出口限制生效,那么美国零部件制造商和软件公司将不得与中兴展开业务往来,最终导致中兴的大部分供应链被切断。

中兴本周表示,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任命马修·贝尔(Matthew Bell)出任其驻美首席出口合规官。

中兴还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合作,争取在这一问题上达成最终解决方案,并严格遵守美国的相关法律。

在周五的早盘交易中,中兴的股价大致保持平稳。但由于受到出口限制这个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中兴股价今年迄今已经累计下跌了34%。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