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社交账号再被入侵:这次是Pinterest业界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11-17 10:56
  据外媒报道,此前扎克伯格曾抱怨过自己的社交账号曾多次被黑客侵袭,就在本周他的社交账号再次被黑客盯上了。知名黑客集团OurMine曾多次黑如科技界大佬的推特账号,而...

据外媒报道,此前扎克伯格曾抱怨过自己的社交账号曾多次被黑客侵袭,就在本周他的社交账号再次被黑客盯上了。知名黑客集团OurMine曾多次黑如科技界大佬的推特账号,而这次他们对准了扎克伯格的Pinterest账号,并实施了行动。

小扎社交账号再被入侵:这次是Pinterest(图片来自于谷歌)

本周,OurMine向国外媒体确认他们已经成功入侵了扎克伯格的Pinterest帐号。为了证明他们成功入侵,OurMine已经换上了“Don't worry, we are just testing your security”(别担心,我们只是测试你是否安全)的标语和黑客集团的网站地址。

今年六月初的时候,扎克伯格的Twitter和Pinterest帐号遭到了黑客攻击,并被盗取。就在转天,Facebook发言人表示扎克伯格的Twitter和Pinterest帐号已经恢复。扎克伯格Twitter帐号周日发布的消息表明,这些黑客可能是利用他的LinkedIn帐号密码去“撞库”,获得他在其他网站的帐号访问权限。从这些事情可以看出,在上次盗号风波之后,扎克伯格的防范意识明显提高。此前就有眼尖的人发现,扎克伯格为了防止被黑客袭击,甚至不惜采取用胶布把麦克风和摄像头贴上胶布的这种“土办法”。但现在看来,这样的方法并没有什么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